A-Z

只是一些杂物

【BanGDream】For the First(1) (あこりん)

大概是高二高三あこ与大学生燐子。“如果あこ在某方面一直都那么迟钝的话……”,是类似这样的世界的あこりん。
很短,还是第一段,总体应该会在4-5k字左右。因为实在没空,一起写不知道要写到猴年马月,所以就先放出来了,接下来大概都会像这样挤牙膏。(


=================

For the First


(1)


“啊——结束啦!”刚坐稳的宇田川あこ这么说着,毫无顾忌地对着燐子伸了一个十足的懒腰。

这一小段路平时的乘客本就稀少,在工作日的下午就更是如此了——整节车厢只有另一端有三个孩子正睡成一摞。她们对あこ的懒腰并无反应,反倒是电车的急行引得她们连连发出了不满的哼哼。

あこ与燐子这边自然也不能幸免。

只不过还不等燐子结结实实地接住あこ,あこ便弹回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冬天的太阳总是落得很快,与刚才相比又深了一层的橙色抹在あこ的耳背与后颈,与低束在脑后的紫发一道,泛出淡淡的暖色。

看着眼前被暖光笼在怀中的あこ,燐子怔了一瞬,才将视线重新投回自己的膝上。

“りんりん感觉今天怎么样?”过了一会儿,あこ问道。那声音与刚才的懒腰不同,轻轻柔柔的,就像此时燐子心上的痒。

她缓了口气,才慢慢回到:“嗯……很开心哦。虽然,有一点累……”

“但是……”她对上あこ的视线,没有接着说下去。

あこ则带着点羞赧,龇着牙笑着:“那就好——啊——!好尽兴啊!”她边说边高举了手臂,像是另一个尽兴的懒腰。

燐子见她耳边有碎发落下,想也不想地便伸出了手。可还未触到时,它的温度便如猫咪的舔舐般暖在燐子的指尖。这让燐子迟疑了一会儿才继续了下去。也许是指尖不小心蹭到了她吧,あこ颤了一下后就变身成了只粘人猫咪,与燐子贴得更为紧密。

あこ有些吃力地靠在燐子的肩头,像是以此为乐地,她慢慢变与燐子掌心错开的相握为十指紧扣的交握。这前所未有的举动让燐子本就一团乱麻的心里更漏了一拍,颈间侧颊传来的温热也不肯停歇,一阵阵地伴着她自己的心跳,一同到达她那已经超负荷了的脑际。

她感到自己似乎抓到了什么,似乎理解了什么——甚至她分明已经知道那就是正确答案,却总还是缺了那再迈出一步的勇气。

于是她只好像是过去的每一次那样,停在安全线后。

自己又在逃避了。

久别到已然陌生了的自我厌恶有些得意地拉上了她的这想法一道,意欲从她的喉头逆流而上,还好她不着声色地做了次深呼吸,它们才终究无计可施地钻回了她的心底。

“あこちゃん……你没事吧?很烫哦……?”她轻轻道,似乎着是不能与外人语的隐秘之事。

あこ有些晕晕乎乎的,顿了会儿才理解她的意思:“唔……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不过——”她蹭了蹭燐子的颈间:“就是好高兴好高兴,好想一——直,一直一直跟りんりん在一起。”如此便心满意足般,罢了,あこ还发出了小兽般的轻哼。

无数个曾被燐子重又按进那深黑泥淖的气泡此时又纷纷呢喃着“如果”鼓胀了起来。

她努力以手背感受着她的体温,以指腹轻蹭着她的额头,却一次又一次地为那双快明亮到快要挤出泪水的双眼所动摇。她闻到了从あこ的肌肤散发出蜜糖般的香气,它浓郁到甚至让她有些难以呼吸。像是坠入这世上最为柔软的那个梦一般,她牢牢地为あこ捕获,连方才还舍得稍稍离开她前额的拇指,此时也如胶粘般动弹不得。

她的耳边响起あこ不止一次赠予给她的,为她鼓劲的那些话语。

“这些用在这里未免有些狡猾吧。”她分明知道。

“あこちゃん是……怎么想的呢……”但她仍然全然地卸下了防备,任紧张与激情伴着灼烧的感受席卷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。

她抵着あこ的额头,氤氲的双眸似乎下一刻便要将泪水洒向那近夜的酒色湖泊:“あこちゃん是,怎么想的呢。”



りんりん的身体好热。

好像一团火。


宇田川あこ感受着不知从哪里涌出的雀跃,一字一句地想着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